爸爸故事

關於爸爸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故事一:

有一對父子在山上放牛,父親對兒子說,你在這看好你的牛,我到山上去看看有沒有狼來吃我們的牛,兒子很聽話的在那看牛,父親就去了,可是很久都沒回來,兒子很擔心自己的牛被狼吃掉,就下山去找父親,結果在半山腰的時候遇到了一隻狼,狼嘴裡叼著一塊肉,狼看到小孩後就把嘴裡的肉吐在了小孩的腳下,小孩很高興,以為狼是來幫他看牛的,就跟著狼一起下山了,結果到了山下才發現父親並沒有跟狼在一起,這時小孩才明白父親騙了他。

故事二:

爸爸為了給小兒子治病,去山裡挖藥材,挖到很晚還沒有回家。兒子很擔心爸爸,就站在家門口張望。爸爸回來後看到兒子站在寒風中,心疼極了。於是把外衣脫下來給兒子穿上。兒子問爸爸冷不冷?爸爸說不冷。兒子說:「不冷就好。」爸爸說:「不冷是假的,我騙了你。」

故事三:

爸爸帶兒子去海邊玩。爸爸教兒子撿貝殼的時候,一定要選好看的拿。然後爸爸和兒子一起在海邊撿了很多漂亮的貝殼。但是有很多小螃蟹也在裡面藏身了。兒子撿到一個裡面有螃蟹的貝殼時,很生氣地對爸爸說:「你怎麼拿這麼髒的貝殼給我?」爸爸說:「不是我說的嗎?好看的拿嗎?」這時爸爸把螃蟹倒出來說:「小螃蟹也是挺可愛的。」

故事四:

爸爸為了培養兒子的觀察能力,經常帶他去動物園觀察動物。有一次去大象館裡看大象。大象的鼻子噴出水來給小男孩洗手。小男孩問爸爸:「大象為什麼用鼻子洗手呢?」爸爸說:「因為大象覺得你長的太可愛了。」小男孩聽了很開心。這時大象又把鼻子伸過來給小男孩擦汗。小男孩覺得很幸福!

故事五:

一天小男孩拿著作業去問爸爸。由於自己說話太小聲了。爸爸聽不見!這時小男孩小聲的對爸爸說:「5-3等於幾呀?」爸爸大聲的喊起來:「你知道5-3等於幾嗎?你都不知道喊什麼喊?」小男孩聽了後大聲的說:「等於2呀!」這時小男孩又小聲的對爸爸說:「可是老師沒教我怎麼用除法呀!」爸爸聽了後大笑起來!

這些故事都展現了父親對兒子的關愛和陪伴。

以上就是【爸爸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