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的法文原名為《La vie en rose》,直譯為「玫瑰人生」,中文意思也叫「玫瑰人生:咪咪的故事」。這是奧斯卡最佳電影作曲獎得主讓·桑德羅與自己的妻子和瑪儂·萊道演出的故事影片。 描述了一位被情所困,原在家人愛河中的鋼琴女樂手的一生,詮釋了一首有關音樂與情感的樂章,傳達了女性最本能的感性音樂,傾訴了一個最為平凡不過的故事。電影以著名法國民謠為主題,讓人仿佛置身塞納河畔,重新品味浪漫的法國情調。 女主角由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的瑪儂·萊道出演,而桑德羅自己則自彈自唱歌曲及音樂合作者菲利普·阿瓦樂地主演的男主人在樂曲中也占主導地位,由於兩者的努力演出將許多中低度的歡樂的音樂連繫在一起,愛情的力量有化悲憤為狂熱的氣氛的效果,烘託了吉他的醉人節奏效果以及鍵盤與吉他編織美妙的合聲效果。 整個影片從內容到音樂到演員都透露出法國人特有的浪漫和自由自在。因此,片名《玫瑰人生》不僅指代影片的主題——一支歡快的法國民謠,還代表了影片中表現出的自由自在的人生態度和人生觀。

以上就是【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