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分集劇情介紹1 80

璀璨人生分集劇情介紹1-80集內容如下:

第1集:余非和章浩車禍相遇 兩人因禍得福

余非是漁村出生的女孩,她長相清秀,性格活潑開朗,是漁村最受歡迎的女孩。余非和母親相依為命,雖然生活艱苦,但是她從不抱怨。章浩是富家子弟,他長相英俊,性格高傲自大,但是內心卻很孤獨。在一次意外中,余非和章浩的車相撞,兩人也因此相識。在救治傷者的過程中,余非和章浩逐漸產生了感情。

第2集:余非章浩結婚成婚 事業受挫

余非和章浩結婚後,兩人感情很好。但是章家卻因為余非出身貧寒而反對他們的婚姻,導致章浩的事業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余非為了幫助章浩,決定離開漁村去城裡打工。在城裡,余非遇到了很多困難,但是她從不放棄。最終,她憑藉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一名成功的服裝設計師。

第3集:林凱為愛報復 故意傷害余同昌

林凱和余同昌一直存在著商業競爭關係,余同昌設計陷害了林凱的家族企業導致破產。為了報復余同昌,林凱開始對余非展開追求。但是,余非心裡只有章浩,對林凱並不感興趣。林凱很失望,但是他不願意放棄,而是選擇了其他的報復手段。他將余同昌的公司誣陷為假冒偽劣產品,導致余同昌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第4集:葉琳挑撥離間 余非和章家決裂

葉琳是章浩的初戀女友,她一直深愛著章浩。但是章浩卻因為家庭背景的原因放棄了葉琳。現在看到章浩和余非的感情如此深厚,葉琳非常嫉妒。她開始在章家挑撥離間,導致余非和章家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起來。最終,余非和章浩因為誤會而分手。

第5集:章浩找回記憶 挽回余非

章浩因為車禍恢復了記憶,他終於想起了自己的初戀女友是葉琳,同時也想起了一切與余非之間的一切往事。於是章浩找葉琳和她說了好多對不起挽回的情形 ,隨後兩人解開了多年的心結隨後相擁一起出門時撞見了剛從國外回來的余同昌的妻子董小姐。最後董小姐給章浩講了董母當年發生車禍的事情是因為誰導致的後來才知道是葉琳父親導致的董母去世後導致家族財產大部分轉移到公司 導致後來家破人亡這才一氣之下投奔了曾經認識並受過幫助的章老闆從此就和林凱關係不和漸行漸遠 隨後董小姐給章老闆說出了他心中的想法 章老闆聽了之後很感動隨後給章父打電話說了事情的經過之後 父子倆抱頭痛哭之後章老闆把所有事情告訴了父親之後章父讓章老闆去找余非把誤會解開後來誤會解開之後兩人又在一起了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信息,請觀看電視劇。

以上就是【璀璨人生分集劇情介紹1 80】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