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故事創作獎

生命故事創作獎(Life Story Writing Award)是一項由美國生命故事網絡(Life Story Network)主辦的網絡徵文比賽,旨在鼓勵年長者及他們的家庭成員將個人生活故事公開分享,讓更多人了解他們的生活經驗,同時亦讓年長者感到被關注和珍視。

生命故事創作獎設有個人獎及團體獎,其中個人獎包括金、銀、銅牌獎及優秀作品獎,而團體獎則是表彰參與共同創作長篇故事的群體。該比賽並非以名次或評分來評定作品,而是以數量來決定獲獎者,所以參賽並分享個人生命故事的人越多,獲獎的機會也越大。

生命故事網絡認為,當年長者感到他們的生活故事被珍視和關注時,他們的生活質量會有所提高,他們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也會得到提升。此外,生命故事創作獎還能幫助更多的人了解長者的生活經驗,促進年長者與青年人之間的交流和理解。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網站或諮詢專業人士。

以上就是【生命故事創作獎】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