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白作文的範例

【留白作文範例】

題目:等待花開

我總是記得,媽媽說的那句話:「花開了需要時間,耐心地等待吧。」這句話成了我生活的指南針,引導我面對生活的困難和挑戰。

我記得那年春天,媽媽帶回一盆不起眼的小花苗。我看著它們在土壤中掙扎,沒有一絲花開的機會,我勸媽媽放棄它們。但是媽媽卻微笑著告訴我:「每一朵花都有開花的權利,我們只需要耐心等待。」

日子一天天過去,小花苗在陽光和雨露的滋潤下,逐漸展現出生命的頑強。它們在土壤中掙扎,破土而出,綻放出美麗的花朵。那一刻,我明白了媽媽的用意。她並不是在告訴我每一朵花都有開花的機會,而是在告訴我,生活就像等待花開的過程,需要耐心和堅韌。

我開始嘗試等待生活中的花開。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會想起那盆小花苗,想起媽媽的話:「花開了需要時間,耐心地等待吧。」這讓我有了堅持下去的勇氣和信心。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也學會了等待生活中的花開。我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我耐心等待,總有一天,那些美麗的花朵將會綻放。

這就是我的留白作文,它講述了我與一盆小花苗的故事,以及我如何學會等待生活中的花開的過程。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生活就像等待花開的過程,需要耐心和堅韌。而留白作文,正是用來記錄這些感悟和體驗的方式。

以上就是【留白作文的範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