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偕老語錄

白頭偕老相關的語錄如下:

* 深情不會被辜負,情深不怕兩個人在一起多久,而是兩個人在一起多久都還相愛[玫瑰]白頭偕老,這才是愛情的最好結果。

* 當你愛對人,妳就嫁給了幸福,當你嫁對人,妳就埋下了願意,不論婚後是苦是甜,妳都得收下,因為妳選擇了你愛的人,那就要願賭服輸。

* 好的感情,不是從無間隙的瞭解開始,而是兩個人從彼此的生命裡歇息停靠,一起走過生命的晴雨與風霜,白頭偕老。

* 我們不一定很富有,但是願有情人雙雙執手,無論貧富,都可心心相印,白頭偕老。

* 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半是非常不容易的,而能談一場戀愛就能和他白頭偕老更是難上加難。

*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那麼結婚就是一種緣份,不要輕易讓媳婦受委屈,只要兩人一條心,那就是最好的生活模式:白頭偕老。

此外還有,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等。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以上就是【白頭偕老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