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經典影片獻禮建黨百年

建黨百年百部經典影片包括以下幾部:

1. 《開天闢地》:該片回溯了1921年前後的時代背景,從學生群眾的浪費青年形象入手,描繪了各種風雲人物不同的命運走向。

2. 《建黨偉業》:該片於2011年電影市場上映,主創者以電影藝術的特有方式回顧黨史、尋找歷史給我們的啟示,主創者們也將自己的熱愛與熱情傾注在這部電影中。

3. 《火種》:這是一部革命歷史題材電影,是紀錄片與故事片結合的影片,也是一部具有主旋律的影片。

4. 《長征》:該片從紅軍長征的戰略戰略格局出發,藝術化地解構長征這個歷史事件。

以上四部電影都是為了紀念建黨百年而製作的經典影片,它們在當代電影藝術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也是值得我們深入研究和領悟的電影作品。

此外,還有其他電影如《偉大的建黨偉業》、《偉大的宣言》、《星火之歌》等也被認為是百部經典影片之一,為建黨百年獻禮。以上信息僅作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諮詢專業人士。

以上就是【百部經典影片獻禮建黨百年】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