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漫畫版故事

《盜墓筆記漫畫版故事》主要包含了以下幾個部分:

* 《第一卷 七星魯王宮》。故事主要講述了解開七星魯王宮的謎團,其中涉及了機關、陷阱等種種險情。

* 《第二卷 秦嶺神樹》。故事中吳邪等人經歷了秦嶺神樹的探險過程,遇到了種種不可思議的事件。

* 《第三卷 雲頂天宮》。吳邪、胖子和小三爺等人在雲頂天宮中歷經磨難,成功逃出生天。

* 《第四卷 神秘的先知》。該章節講述了一個神秘先知的預言故事,涉及到了一個家族幾百年的恩怨情仇。

* 《第五卷 陰山古樓》。故事中吳邪等人前往陰山古樓探險,經歷了一系列驚險刺激的歷程。

* 《第六卷 長白山神宮》。該故事講述了吳邪等人為了尋找三叔的線索,前往長白山尋找秘密,期間經歷了種種奇遇。

此外,《盜墓筆記漫畫版故事》中還包含了《邛籠石影》、《不周山王國》等篇章。這些故事中涉及了大量的盜墓探險元素,同時也融入了懸疑、驚悚等情節,給讀者帶來了緊張刺激的閱讀感受。

以上就是【盜墓筆記漫畫版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