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金句摘抄100句

直播金句摘抄如下:

1.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卻得不到結果的日子,我們把它叫做紮根。

2.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你處在哪個位置,而是你如何看待自己。

3. 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秤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得更多。

4. 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5. 生命不止需要長度,更需要寬度。

6. 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7.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

8.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9. 生命就是一個繡花。我們從底下看,亂七八糟的走線,上帝從上面看,則是一朵花。

10.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

11. 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把身上多餘的東西的扔掉多少。

12. 心境可以歸於平和,但不能趨於死寂。

13. 人貴在行動,只有努力了夢想才能實現。

14. 人就這麼一輩子,我們不能白來這一遭。所以讓我們從快樂開始!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

15. 把夢想亮出來,不要封存夢想,朝著目標前進,讓自己心動起來。

16. 不論擔子有多重,每個人都能支持到夜晚的來臨,不論工作多麼辛苦,每個人都能夠做他那一天的工作,每個人都能很甜美、很有耐心、很可愛、很純潔地活到太陽下山,這就是生命的真諦。

17.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8. 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19. 不要怕出錯,因為我們不是聖人。

20. 當你感到壓力大時要多些出去走走,想想生活還有太多的詩和遠方等著你去涉足。

21. 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

22. 不要擔心前面的陰影,那是因為背後有陽光。

23. 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24. 不要擔心前面的陰影,那是因為背後有陽光。如果「形與影隨」是指生活哲學的話,那麼「人生在世不稱意」應該是指不悅的時日吧。沒有誰的人生始終充滿陽光般的溫暖與馨香。畢竟暖有時也是一把雙刃劍:南面的陽光可以給你溫暖,北面的陰影也能趁虛而入;我們都覺得安逸的生活背後往往藏著無形的大山抑或是礁石——那麼此之謂「如意」可能都有類似的心態吧——結果「暖昧得很」。如果陽光成了陰影的反義詞的話;則其間的真意——順其自然就真是很智慧的了。儘管這是一句隨意的談吐之言可就其諸多方面而言其真是道盡人性中那些無可迴避之要義了!生命中有太多的無奈與不必要的擔心;然而人有時是很軟弱的如果受制於外在的一切非人力因素;可想而知可想而知的更甚者還有不堪言說的內心痛苦吧——若果此言不虛的話——那就多給自己鼓掌喝彩吧:有無奈有憂慮才有可能真正成功的人啊!如若成功真的有訣竅的話那麼我可以給你一句哲言——人生的航船在某種程度上是需要「解構」地去運作(它只承認船長自己的主張)方可抵達幸福的彼岸的吧——前提是要心懷智慧和勇氣去應對生命中的一切「逆風逆水」。所以你看無論從哪一方面講我們都應知道成功並不遙遠;即便不成功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成功的路上連走或跑都不敢!因為你總是心存顧慮不敢走上前去(人生最可怕的事情之一就是對自己太客氣了吧);除非你把前面的陰影也當作一片別有洞天的繁花……此處是有曲徑通幽處的歡喜的話那再如何不肯涉足無動於衷或舉步維艱亦就顯得多餘而無濟於事了吧——是吧?!諸君應該「作證」:在此點上本人的思維從未如此地豁達開朗過吧!也請諸君不吝賜教多多指教!當然一切的答案就在你的心中!——你的成功就是我的快樂!

25. 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26. 不是因為生活太現實,而對生活失望;而是知道生活太現實,所以更要用心的

以上就是【直播金句摘抄100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