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的感人故事

真人真事的感人故事有很多,這裡可以講述一些:

一、汶川地震中一家四口相擁而亡

在5·12汶川地震中,綿竹市漢旺鎮的一對夫婦,緊緊地摟著他們的3歲女兒,就像一隻護衛小雞的母雞。他們的身體僵硬了,但那一抱,抱了萬年。那位丈夫叫蔣曉娟,她的妻子叫蔣敏,姐妹倆的女兒叫蔣小芬。蔣敏是四川省公安廳的一名防暴隊長,當時正組織學生撤離時地震發生了。當晚親人都活著,女兒還好生生喊著「媽媽」,但她已成孤魂野鬼無處不在漂泊。

二、用背脊搭建的生命之橋

一位年輕的母親帶著自己只有一歲半的女兒走在街上,突然女兒哭了起來,母親一看原來是一個下水道裂開了,而她卻毫不猶豫的跳下去救自己的女兒,她用背脊為女兒搭起了一座生命之橋,最後被救上來時已經奄奄一息了。

三、生命中的最後一眼

一位消防員在火災中成功救出了被困最後一隻小狗,為了不讓小狗被家人發現他選擇了在門口守了一夜,第二天小狗主人一家平安回來後他才帶著小狗離開。

這些故事都充滿了人性的溫暖和生命的韌性,希望這些故事可以給你帶來一些感動和力量。

以上就是【真人真事的感人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