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故事小馬過河

好的,這是一個睡前故事小馬過河。

從前,有一個小馬,它住在一個美麗的小村莊裡。這個小村莊周圍有一條寬闊的河流,小馬非常喜歡在河邊玩耍。有一天,小馬決定要過河去看看對岸的美麗花園。可是,當它走到河中央時,它發現河水比它想像的要深得多。

小馬有點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它看到了一隻善良的小鴨子從河裡游過來。小馬問小鴨子:「我該怎麼過河呢?」小鴨子微笑著說:「你可以跟著我游過去,我帶你過河。」

小馬非常感激,於是跟著小鴨子游過了河。當它到達對岸時,它看到了一個美麗的花園,裡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小馬非常高興,它覺得這是它度過最美好的一天之一。

回到河邊時,小馬意識到它必須再次過河才能回家。於是,它再次找到小鴨子,請求它的幫助。小鴨子笑著說:「沒問題,我帶你過河。」

這一次,小馬和小鴨子一起游過了河。當它們回到家時,小馬感到非常滿足和幸福。從那以後,小馬每次過河時都會向小鴨子尋求幫助。它們成了最好的朋友,一起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日子。

希望這個故事能讓你也感到幸福和滿足,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

以上就是【睡前故事小馬過河】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