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故事4 6歲

故事題目:《小星星的夢》

從前,有一個名叫小明的六歲男孩,他每晚都會在床上聽媽媽講一個故事才能入睡。今晚,媽媽給他講了一個特別的故事,叫做《小星星的夢》。

在一個遙遠的星球上,住著一群小星星。他們每天晚上都會一起閃爍,一起玩耍。其中一顆小星星叫做夢夢,他總是夢想著有一天能來到地球看看。

有一天,夢夢的夢想成真了!他來到地球,看到了高樓大廈,看到了鮮花綠草,看到了人類的生活。他非常興奮,每天晚上都會來到地球看他的朋友——小明。

每天晚上,小明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星星時,他總是期待著夢夢的到來。終於有一天,夢夢真的來了!他一閃一閃的,小明高興的喊道:「你來啦,夢夢!」夢夢開心的點點頭,他說:「我帶來了一個特別的故事,它叫做《小星星的夢》。故事裡說,星星在夢中會變成各種形狀,有蝴蝶、獅子、城堡等等。你想和我一起去看看嗎?」

小明當然願意!於是,他們一起進入了夢鄉。在夢中,他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景象:有美麗的花園、有神奇的城堡、還有會唱歌的蝴蝶。小明覺得這個夢真是太美好了!

當早晨的陽光照進小明房間時,他醒了過來。但他依然記得夢中的一切。他感謝夢夢給他帶來的這個美好的夢。從那天開始,每晚睡前,小明都會期待著夢夢的到來,一起進入美好的夢境。

這就是媽媽給小明講的睡前故事,希望這個故事能給小朋友們帶來美好的想像和甜蜜的夢境。晚安,小朋友們!

(故事結束)

以上就是【睡前故事4 6歲】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