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短故事搞笑

睡前短故事:搞笑版小豬與狐狸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豬和一隻狡猾的狐狸。小豬叫做胖胖,狐狸叫做聰聰。

有一天,胖胖正在森林裡快樂地散步,突然遇到了聰聰。聰聰眼珠子一轉,對胖胖說:「胖胖,你知道嗎?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在談論你的體重呢!」

胖胖一聽,臉紅了,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減肥。於是,他開始了嚴格的減肥計畫,每天只吃水果和蔬菜,還每天繞著森林跑步。

可是,減肥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天,胖胖實在太餓了,看到一棵樹上的蘋果,就忍不住摘了一個吃。吃完後,他忽然意識到自己可能吃錯了東西。

於是,他決定去找聰聰問個清楚。他找到了聰聰,氣喘吁吁地說:「聰聰,你說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在談論我的體重,還說我胖。但你為什麼要說我吃的是蘋果呢?」

聰聰聽了,哈哈大笑起來:「胖胖啊胖胖,你誤會了。我只是想幫你減肥,但沒想到你真的會這麼容易上當。」

胖胖一聽,也笑了起來。從那以後,他們成了好朋友,每天一起玩耍,一起度過快樂的森林生活。

【溫馨提示】睡前聽這個故事可以放鬆心情,但是要注意飲食和運動喔!願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甜美的夢境。

以上就是【睡前短故事搞笑】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