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鬼故事超短

有一隻小鬼喜歡在晚上出沒,它常常會在人們熟睡時悄悄地摸過街頭,進入陌生的巷弄。小鬼常常覺得自己很有趣,因為沒有人知道它就在附近。不過,小鬼也會小心翼翼,不會吵醒任何一位正在熟睡的人。

一天晚上,小鬼來到了一戶人家門前。它輕輕地敲了敲門,沒有回應。小鬼有點失望,但它並沒有放棄,又敲了敲門。這次,門後傳來了一個微弱的聲音:「是誰啊?」小鬼高興地回答:「是我,你的鄰居小鬼。」

門開了,一位老人出現在門口。他一臉驚訝地看著小鬼,但還是微笑著說:「你好,小鬼。」小鬼得意地說:「你好,我可以進去和你聊天嗎?」

於是,老人和小鬼一起坐在了沙發上。小鬼告訴老人自己的冒險經歷,老人聽得津津有味。突然,老人問道:「小鬼,你知道昨晚我在夢中遇到的那個人是誰嗎?」小鬼好奇地問:「是誰啊?」老人回答:「是我的老朋友,他已經去世了。」

小鬼驚訝地張大了嘴巴,然後它意識到自己不應該打擾別人睡覺。於是,它告別了老人,悄悄地離開了。它心想:「雖然我是一個小鬼,但我還是要尊重別人的睡眠。」

以上就是【睡前鬼故事超短】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