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品文章

標題:《清晨的咖啡》

場景:清晨的公園,一位年輕人在跑步,旁邊放著他的咖啡杯。

人物:年輕人(李明),咖啡店老闆(張阿姨)

李明:(跑得滿頭大汗,停下來喝水,然後看著前方)今天的天氣真不錯,適合晨跑。

(突然,他看到了旁邊的咖啡店,走進去)

李明:(對張阿姨)早上好,阿姨。你這兒的咖啡真好喝。

張阿姨:(微笑)謝謝你的誇獎,李明。這是我自己做的咖啡豆,味道不錯吧?

李明:(點頭)是的,真的很棒。我每天早上都會來這兒買一杯。

張阿姨:(點頭微笑)我記得你。你是我們這裡的常客了。你是要黑咖啡還是加糖?

李明:(猶豫了一下)喔,其實今天我想嘗試一下新口味。您有沒有嘗試過新口味?

張阿姨:(笑)當然有。我這裡新推出了一款咖啡奶昔,味道很好。你要來一杯嗎?

李明:(興奮)真的嗎?那我試試看。謝謝阿姨!

張阿姨:(笑)不客氣,李明。你可以在那邊座位上坐一會兒,等一下就好。

(李明坐下,享受著咖啡奶昔的美味,張阿姨在一旁忙碌著準備其他客人的訂單。)

李明:(滿足地嘆了口氣)這個新口味真的很棒,阿姨。我會再來嘗試其他口味的。

張阿姨:(點頭)好的,歡迎你。我們這裡有很多口味供你選擇。

(李明離開時,張阿姨笑著和他道別。)

結束。這個小品文章展示了清晨公園的一角,以及咖啡店老闆和顧客之間的互動。它提醒我們生活中的美好瞬間和享受它們的重要性。希望你喜歡這個短篇小品文章!

以上就是【短篇小品文章】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