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筆書法比賽作文

硬筆書法比賽

今天我參加了一次硬筆書法比賽。

在比賽前,我仔細練習了許多次,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我仔細觀察了比賽的規則,確保自己知道怎樣在有限時間內完成最好的作品。

比賽開始了,我拿起了筆,感覺到它的重量和觸感。我深呼吸了一口氣息,開始了書寫。我選擇了一個我認為比較容易控制的字,然後一筆一劃地寫下來。我感覺到自己的手在動,字在紙上出現。

過了一會兒,我完成了我的作品。我仔細檢查了一遍,確保沒有錯誤或是不完美的地方。然後我又拿出了我的備用紙張,再次書寫,為的是避免意外情況的發生。

最後,比賽結束了,我看到了自己的作品被評委評分。我雖然心中有點忐忑,但我仍然相信自己的能力。最後,結果出來了,我得到了比較好的成績。

這次硬筆書法比賽讓我學到了很多。我學會了如何控制我的手和筆,如何選擇適合的字體和大小,以及如何在有限時間內完成最好的作品。這次經驗也讓我更自信了,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在任何競爭中取得成功。

雖然我還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我相信只要我繼續努力,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今天的經驗將是我人生中的一筆寶貴財富,它將指引我走向更好的明天。

以上就是【硬筆書法比賽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