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家錶品牌故事

積家 (Jaeger-LeCoultre) 創立於18世紀,距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總部位於瑞士勒克睿鎮。這個以鐘錶製造而著名的品牌以其優質作品傳承著人類對時間的理解與感悟。其腕錶融匯了獨具匠心的設計與精確複雜的製造工藝,專注於製作精準的、可靠的、耐磨的複雜機械腕錶。

積家品牌創始人屢次在技術上做出重大創新,其中一個重要的故事發生在1893年,他在瑞士勒克睿鎮推出世界上最小的懷表,開啟品牌歷史的新篇章。之後,積家不斷取得創新成就,例如製造出最精準的鐘表,揭示了歷史上從未被探明的複雜機械的結構。此外,積家也涉足計時儀器製造,開發出了先進的溫度和位置補償技術,這些都充分展示了品牌的創新精神和專業技術水平。

儘管時代在變,積家的製作標準始終未改。由於嚴格遵守質量和精確度標準,品牌在過去兩個世紀裡獲得了很多獎項和認可。除了機械製造和複雜功能的腕錶外,積家也在石英鐘錶時代到來之際展現出創新能力和卓越技藝,是世界上首批掌握石英機芯技術的鐘表製造商之一。

在不斷探索與創新中,積家這個品牌也逐漸深入人心,得到了廣泛的認可和尊重。這也是積家所一直倡導的品牌精神——對於技藝的熱愛與執著追求。這些獨特的故事和文化傳統也賦予了積家手錶獨特的價值與魅力。

以上就是【積家錶品牌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