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火影金句

積極火影金句有:

* 木葉的夜,木葉的雪,和木葉的夏日一樣,我都不願失去。(漩渦鳴人)

* 每個人都是使用過強有力的忍術才會被人所知的,即使是我也一樣。

* 木葉的流年,無論怎樣都無法抵擋住成長的疼痛,但是只要忍住不哭,就會覺得疼痛難忍。

* 人的命運到底是沉淪黑暗,還是燃燒{@火影}出絢爛的火花,一切,都由我來決定!

* 所謂英雄,只就應該不問結果,不計代價的為了世界而戰!

* 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就會有火在燃燒,那火光會照耀著村子,然後新的樹葉會再次萌芽。

* 只要有你在身邊就算是看不見的對手我也不會退縮!

* 只要人還是人,只要夢想還在的話——那就一定能拯救一切!

* 只要有樹葉在搖曳,世界就有生命。

* 只要有你在我就能笑對一切!

* 我的名字是漩渦鳴人!

* 只要有了心跳,就一定會有奇蹟!

* 即使生存在黑暗裡的人,也有夢想的權利!

* 即使是在黑暗之中,也依然有像忍者一樣的人在活動。

* 人一生中只有一次的天空。

* 我們有許許多多的夢想與願望還沒實現。所以你要保護這個數。因為時間一定會很多地掠奪它們。所以記住啊——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 如果有一天,我愛上一個人,我可以為對方放棄生命與火影的位置!

* 我的名字是宇智波佐助,今後也將以復仇者的身份度過一生!

* 這就是我的忍道!

* 這就是我的答案!

* 我不會放棄!直到我的名字響徹整個世界!

* 我會守護到底!直到最後一顆星辰的光芒被釋放出來為止!

* 我一定會再次回到這裡的!到那時就讓我們來看看是誰在說大話吧!

* 你對我來說永遠沒有敗北二字只有死!因為我要保護我所愛的人還有這個村子和我所珍視的一切!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到知識分享平台查詢或閱讀相關書籍。

以上就是【積極火影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