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作文800字初二

窗外

對於我來說,每個窗邊人都擁有著獨一無二的景色,初二的我靜靜倚在窗邊,思緒隨之飄向了遠方……

幾陣秋風後,冬季來了。記得冬天是白色連天的季節。北風吹來時,帶來了雪花和冰花。早晨的時候,整個世界都變了。鵝毛般的大雪如尋夢者一般來到大地這個美麗的夢境。啊!一切都像似詩、如夢、似的那麼迷離……從窗邊向下望去,樹上和屋頂上都積起了一層厚厚的雪,世間變成了白色得銀裝素裹的美麗王國!大家都高興地從家裡走出來。這是他們冬天的樂趣——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孩子們在雪地上盡情地玩耍著,歡聲笑語傳遍了這個美麗的王國。

窗外飄著著鵝毛大雪,而教室里卻是一片暖洋洋的景象。同學們都在埋頭苦幹,不過不是寫作業而是畫畫。老師在講台上講著畫畫的要領和技巧。同學們都聚精會神地聽著,絲毫不敢怠慢。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圓圈,讓同學們猜是什麼?同學們都紛紛議論起來,有的說是蘋果,有的說是橘子,還有的說是雞蛋……可老師都笑著搖頭。這時一位同學舉手了,說:「一個太陽!」同學們都恍然大悟。「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還都沉浸在畫畫的樂趣之中。

隨著雪花的飄落,冬天走了,春天來了。窗外的景色也變了。萬物復甦的春天來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睜開了眼。你看!那柳樹又長出了新的小芽兒,萬物都散發著勃勃生機。再看那迎春花也開了不少了,它們仿佛在向人們報春呢!

教室里一片繁忙的景象。因為這是初春嘛!所以天氣還有些涼,老師讓同學們跑兩圈熱身。剛跑一圈多一些就氣喘吁吁了!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誰叫這是初春嘛!跑完後大家都汗流浹背了!大家都累得不行了!一個個一排排的靠在教室門邊談笑風生呢!不過馬上又起身回到座位上寫作業了!窗外的柳樹發芽了!陣陣微風吹來柳樹姑娘舞動著柔細的身姿!仿佛在向同學們招手呢!

隨著時間的流逝,夏天來了!窗外綠樹成蔭……

秋天來了!窗外碩果飄香……

隨著季節的變化窗外的景色也變了!這就是我的窗外生活!它像一部電影一樣播放著……

初二的我每天坐在教室里看著窗外一點一點的變美!這就是我的窗外生活……

思緒慢慢的飄回來了,我依舊靜靜的倚在窗邊,依舊靜靜的欣賞著我的窗外景色……

以上就是【窗外作文800字初二】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