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作文400字

標題:回憶童年的小船

在我記憶的海洋中,童年是一艘小船,載著無數歡樂與純真的笑聲,駛向遠方。現在,讓我將那艘小船的船艙緩緩打開,帶你回到那些溫馨而又有趣的時光。

記得那時的我,還是一個扎著兩個小辮子,眼睛閃閃發光的小女孩。我總是喜歡在幼稚園的操場上奔跑、嬉戲,偶爾還會因為跌倒而號啕大哭。但每次都是老師那溫暖的手輕輕扶起我,告訴我:「人生就是這樣,有挫折才會有進步。」這句話至今仍深深印在我的心中。

放學後,我總是拉著媽媽的手,走向小巷子裡的糖葫蘆攤。那時,我總是期待著那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糖葫蘆,那種甜蜜的味道至今仍讓我回味無窮。

我還記得那個夏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河裡抓魚,雖然每次都弄得一身濕,但那份快樂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每當夜幕降臨,我們就會在院子裡捉迷藏,月光灑在我們臉上,那一刻,我們仿佛都變成了童話中的小精靈。

那時的我,是那麼的無憂無慮,那麼的單純。每次回想起那些日子,我都會露出微笑,那種感覺就像是夏天的微風,清新而自然。

現在,我已經長大,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無憂無慮地玩耍了。但是,我知道,那些美好的時光永遠都會留在我的心裡,成為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所以,每當我想起童年,那艘載著無數歡樂的小船就會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會珍惜這些回憶,讓它們陪伴著我,直到永遠。

以上就是【童年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