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往事作文600字

題目:珍藏的童年往事

在我記憶的深處,有一段美好的童年往事,它像一顆璀璨的明珠,永遠閃爍在我心中。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我和鄰居的小夥伴們總是玩得不亦樂乎。我們常常去小河邊抓小魚,去田野里捉蝴蝶,去樹林裡尋找果實。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是我童年最珍貴的回憶。

最讓我難忘的是,那一次我們去了外婆家的果園。我們在樹上摘果子,我們在樹下玩耍,我們在草叢中捉迷藏。當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我們圍坐在一堆堆篝火旁,烤著香甜可口的果子,享受著那美好的時光。我永遠也忘不了那種歡笑和溫馨的感覺。

可是,那時的我還太小,不知道生命是多麼脆弱。有一次我和姐姐去小溪里捉魚,一不小心,我被石頭絆了一跤,摔倒在水裡。我的頭撞到了石頭,我痛得哇哇大哭。姐姐嚇壞了,急忙帶我去找媽媽。後來我才知道,這次摔倒讓我頭上的一個小傷口化膿了。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但我每次想起都會感到後怕。

還有一次,我在家裡玩火柴,不小心把床單燒了一個大洞。我害怕極了,我害怕媽媽會打我。但是媽媽並沒有責怪我,反而安慰我說:「孩子,下次要小心喔。」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我的童年往事還有很多很多,它們像一顆顆閃亮的星星,照亮了我成長的道路。它們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讓我學會了勇敢和堅強,讓我明白了親情的溫暖。這些美好的回憶將永遠陪伴著我,成為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但這些童年往事依然歷歷在目。它們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寶藏,我將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深處。

以上就是【童年往事作文6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