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故事繪本

《童年故事繪本》是2014年8月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一套繪本書系,由商周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和現代出版社合作,分批引進,適時推出,首批先行出版7本**。這套繪本文筆優美,形式活潑,緊扣幼小兒童興趣和閱讀取向,如:《動物的夢想》《快樂的一家人》《聖誕老公公找禮物》《烏龜毛卡的故事》《小老鼠的生日》《大熊的快樂天堂》《小藍和小黃》等。

其中,《小藍和小黃》描述了一對小小的友情故事,用色彩差異形成對比,讓孩子們可以直觀地理解什麼是友情,非常適合幼小的孩子看。

此外,該系列還有《彩虹色的花》《好想好想》《獅子橋的秘密》《誰的工具箱》《團圓》《媽媽的紅沙發》《小豬變形記》等繪本書。這些故事主題豐富,既有對人生啟蒙的探討,也有對美好事物的審美感受。同時故事都畫面溫馨且深情,細節豐富,從頭到尾都有閃閃發光的人類溫度和生活的味道。

總之,《童年故事繪本》系列以優秀繪本吸引孩子們愛上閱讀,借一個個故事的薰陶,讓孩子們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品質。

以上就是【童年故事繪本】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