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主角名字

我可以為您提供一些常見的童話故事主角名字:

* 灰姑娘:一位善良、美麗的女孩,被後母和姐姐們虐待,但在宴會上變得光彩照人。

* 白雪公主:一個生活在皇宮中的女孩,因其膚白如雪而得名。她與七個小矮人成為了好朋友。

* 小紅帽:一個戴著紅色帽子的女孩,去給生病的祖母送食物,途中被狼跟蹤。

* 阿里巴巴:一個窮苦的農民,通過一連串的神秘聲音和咒語,發現了隱藏的財富和智慧。

* 傑克:一位勇敢的年輕人,在尋找神奇財富的過程中,與神奇的巨人格鬥。

* 彼得·潘: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男孩,逃離了成人世界,與精靈們一起在夢幻島生活。

* 睡美人:一個被詛咒的美女,在王子深情一吻後解除了詛咒,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 阿拉丁:一個可憐的奴隸,得到了神燈,召喚出了燈神,從而過上了富裕的生活。

此外,還有很多其他的童話故事也有各自的主角,如青蛙王子、小紅帽與大野狼、青蛙公主等,這些故事的主角名字也十分有趣。

以上就是【童話故事主角名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