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經典合唱歌曲

粵語經典合唱歌曲有很多,例如:

* 《友誼地久天長》。這首歌曲由李克勤、譚詠麟合唱,出自專輯《好朋友》,是香港電影《學校風雲》的插曲,也是90年代最經典的電影歌曲之一。

* 《今天就做朋友》。這首歌曲由草蜢合唱,是香港電影《港劇最佳拍檔之龍過江》的主題曲。

* 《愛在深秋》。這首歌曲由譚詠麟和林憶蓮合唱,是譚詠麟的經典歌曲之一。

* 《光輝歲月》。這首歌曲由Beyond主唱,表達了對黑人種族平等及自由權利的訴求。

* 《痴心當玩偶》。這首歌曲由張國榮和梅艷芳合唱,是香港電影《川島芳子》的主題曲,也是一首感人肺腑的情歌對唱經典之作。

* 《勇敢的中國人》。這首歌曲由劉美君合唱,這首歌也被香港和內地的觀眾奉為經典之作。

* 《雙星情歌》。這首歌曲由黃家駒、劉德華合唱,是一首非常動聽的合唱情歌。

此外,還有《當年情》《友誼之光》《前程錦繡》《愛慕》《現代愛情戀曲》《相愛無夢》《現代愛情故事》《紅日》等粵語經典合唱歌曲。以上只是部分粵語經典合唱歌曲,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到相關網站查詢。

以上就是【粵語經典合唱歌曲】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