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推理小說推薦

經典推理小說推薦如下:

*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作者柯南·道爾,全集將展現福爾摩斯的各種經典探案。

* 《蘇格拉底的申辯》。作者柏拉圖是哲學史上的巨匠之一,這本書是他的代表作之一。

* 《羅生門》。作者芥川龍之介是日本大文豪,作品風格獨特,這部短篇小說是他的代表作之一。

* 《嫌疑人X的獻身》。作者東野圭吾被譽為當代推理之王,這部作品是他的巔峰之作。

* 《心理罪》。作者雷米被譽為國內「犯罪心理之父」,這本書是他的成名之作。

* 《暗號之謎》。一部日本經典推理小說,作者山口雅也被譽為日本當代社會背景下的新派大師。

* 《三口棺材》。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被譽為推理女王,這部作品是她的代表作之一。

* 《冷血》。一部美國經典推理小說,作者錢德勒被譽為推理之父,他在這部作品中展現了他的寫作才華和深刻的社會洞察力。

此外,《白夜行》、《無人生還》、《沉默的真相》、《化學審訊》等也是非常優秀的推理小說,值得一讀。

以上就是【經典推理小說推薦】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