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英文愛情歌

經典英文愛情歌有很多,如:

* 《You've Got a Friend》 - 歌曲深情動人,充滿母愛關懷,多被認為是為惠特妮·休斯頓量身定做的一首歌。

* 《Casablanca》 - 經典情歌,也是首經典的金童玉女對唱。

* 《The Way You Love Me》 - 是一首感人至深的情歌,惠特妮·休斯頓用真情演繹了這首歌,也是一首代表作。

* 《Right Here Waiting》 - 歌手學會這首歌可以學會如何去愛一個人卻又愛而不得的感傷。

* 《Because of You》 - 冷淡下冷情的反轉之感尤佳,副歌高音飈得恰到好處。

* 《You'll Be In My Heart]》- 親情味十足的中英文情歌。

* 《My Heart Will Go On》- 是一首充滿浪漫氣息的傷感情歌,歌曲的旋律非常美,讓人不由自主的陷入其中。

此外,還有《I Will Survive》、《Lose You to Love Me》等。

以上就是【經典英文愛情歌】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