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英文歌手

經典英文歌手有很多,例如:

* 艾米·懷恩豪斯。她是英國靈魂歌手,有著「靈魂歌手」、「爵士歌手」以及「天使」等稱號,是英國著名的女歌手,因縱酒過度逝世,年僅28歲,代表作品有《Back to Black》、《I Don't Know Why I Love You》等。

* 麥可·傑克遜。他是世界公認的樂壇天王,是一位擁有卓越音樂天賦和才能的藝術家。

* 惠妮·休斯頓。她是美國著名女歌手,曾獲得葛萊美獎等眾多大獎。

* 貓王。原名埃爾維斯·普雷斯利,他是美國搖滾樂男歌手、演員,有搖滾樂之王的稱號。

* 莎拉·布萊曼。英國跨界女高音歌唱家,活躍於古典跨界領域,被認為是最佳卡司的演唱者之一。

* 皇后樂隊主唱弗雷迪·墨丘利 。其擁有極強的音樂實力,曾拿到過全英音樂獎等眾多大獎。

此外,安室奈美惠、麥當娜·克萊格、瑪利亞·凱莉、蒂朵、保羅·麥卡特尼、奧斯卡·懷爾德、尼爾·楊等也是經典英文歌手。以上只是列舉一部分,因篇幅無法包含全部經典英文歌手。

以上就是【經典英文歌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