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的對白是什麼

經典電影的對白有很多,這裡可以給您提供一些例子:

1. 《肖申克的救贖》中的「Get used to it, getting better is a privilege」

2. 《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的「一個人的生活就像一本書,你可以把它寫得精彩,或者非常精彩。」

3. 《霸王別姬》中的「我本是男兒身,又不是美女,今生如此一個人活著,讓我倍感蒼涼。」

4. 《阿甘正傳》中的「生活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5. 《羅馬假日》中的「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是就算你拒絕我,我也會繼續喜歡你。因為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6. 《海上鋼琴師》中的「城市這麼大,又怎麼回去呢?」

7. 《初戀這首情歌》中的「每一次看著你我都很幸福,希望這樣的幸福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這些都是經典電影中非常經典的台詞,可以從中感受到電影中角色的情感和情感變化。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一部電影的情節和人物設定都不同,因此對白也會有所不同。

以上就是【經典電影的對白是什麼】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