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溫家寶名言

總理溫家寶的名言有:

1. 「一個國家,如果沒有國民素質的提高和道德的力量,絕不可能成為一個真正強大的國家、一個受人尊敬的國家。」

2. 「我們正面臨一場嚴重的學生教育質量危機,對此,我們還沒有清醒的認識,也沒有拿出有效的對策來。」

3. 「我深知,政府的一切權力都是人民賦予的,所以人民是我們的『父母』,我們的一切工作必須接受人民監督。」

4. 「我深知責任重大,唯有勵精圖治,恪盡職守,方能不辱使命。」

5. 「我們相信人定勝天!只要我們依靠民眾、發動民眾,我們就能夠戰勝任何困難!」

6. 「在任何時候,我們的工作都不能離開人民民眾。只有深入民眾,才能了解國情;只有了解國情,才能更好地服務民眾。」

7. 「只有讓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嚴,社會更加公正、更加和諧,國家也才能實現現代化。」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

以上就是【總理溫家寶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