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語錄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語錄如下:

1. 有人愛你是因為你漂亮,有人愛你是因為你傻。

2. 當代年少男女,美醜不重要,性格才氣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把真相和真話當回事。

3. 如果你知道行動的意義,那就不會有時間去回憶自己行動過程中的辛酸了。

4. 你懂得越多,你越像這個世界的孤兒。

5. 人生就是一場電影,而你便是這場電影的主角,因為你的人生完全由你自己所編劇。

6. 就算是一個人,也能去練習、去練習,因為自己的人生只能靠自己。

7. 不管昨夜你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8. 你心中的角落,如果有時不時有我的一席之地,那麼你的孤獨也可以是我的狂歡。

9. 幸福感很大程度上來源於對自己的認知,而不是對外界的依賴。

10. 當我們面對一個困難的時候,常常有一種思緒:如果是我做其他事,可能現在不一樣了。這種事情之後當了解了所有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才明白。

此外,《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是一部以主旋律電影的格式呈現了汶川地震十周年的故事。

以上就是【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