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典零食

美國經典零食主要包括以下幾種:

* Whopper。這是漢堡王的招牌零食,具有獨特的酸甜味道,是美國的國民零食之一。

* 薯片。美國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零食,口味豐富,深受美國人的喜愛。

* 玉米糖水,也叫玉米津圓,是美國的傳統甜品,也是很多美國人的童年回憶。

* 爆米花。在美國,電影院通常會提供免費的爆米花,特別是在電影開場前和散場時。

* 果仁糖果。這是一種美式糖果,由堅果、水果和麥芽糖等製成,深受美國人的喜愛。

* Whole Foods Market的乳酪棒。這是一種受歡迎的零食,口感酥脆,味道濃郁。

* 能量棒。美國流行的能量棒有Snyder of Berliner、PowerBar、Nature's Bounty等。

此外,**M&M's, Skittles, Starburst等糖果,Triscuit經典烤海苔,Fritos玉米片,Jiffy炸薯條等也是美國常見的零食。還有諸如Big Red糖球、Pop-Tarts等也是美國非常受歡迎的零食。

以上就是一些美國經典零食的介紹,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以上就是【美國經典零食】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