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語錄

翅膀的語錄有很多,比如:

* 只有學會了承受痛苦,才能真正保護自己,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

* 真正的自由,不是指你有多自由,而是你對別人有多大包容。

* 那些屬於我們的青春故事,如今都不復存在了,現在我們又有什麼渴望的呢?

* 成長是一筆交易,我們都是用樸素的童真與未經人事的潔白交換長大的勇氣。

* 不想和你一樣普通,不想為了符合所有人而失去夢想,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協到讓自己痛恨這個世界。

* 有時候心情會像在每一剎那都如深冬的霧籠罩心頭那樣悲哀和沉重,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給自己設立很多很多的精神暗示及框架去努力想方設法實現這內心的空曠感去保持這一絲生命的脈絡其實更是一個凌駕於生命的又一個夢幻般的演繹過程!

* 有時候飛得越高就越寂寞。你儘管遠離雲端的直線軌跡在最後折反風箏線的頂端隨風盡情的蕩漾便會出現你看世界的又一番心境比高山更高的孤獨之美可能比你簡單的落地相依弱之百倍的恬靜安逸之情有過之而無不及……這番世界更多的是安慰寂靜沉澱的一方精神生命亦是事半功倍收穫很多因為時光不經不覺中也很快過完了。

* 翅膀是夢想的雙翼,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我們也要學會面對困難,學會堅強。

* 翅膀是夢想的延伸,它讓我們在追逐夢想的路上走得更遠。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翅膀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