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血如何使我們的心靈得到潔淨

耶穌的血並沒有直接使我們的心靈得到潔淨。

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耶穌是上帝的兒子,為了拯救全人類的罪行,在十字架上受死,流出的寶血救贖了人類的罪。我們常常把寶血視為聖靈借著救主寶血,洗淨我們在罪中之身子,免去下地獄的刑罰,被領到上帝的救恩中。因此,是耶穌的血潔淨了我們的罪惡,幫助我們達到聖潔的境界。

耶穌寶血的工作從三個層面淨化我們,首先它清潔我們的行為、為我們的行為得榮耀,這是讓我們達到肢體的聖潔;其次它清潔我們的關係,避免管教不靈或親子不和諧,這有助於我們在家庭達到聖潔;再次它的恩膏我們有君尊樣式(君尊不是稱王的意思),是我們職場上的潔淨和榮耀。

總的來說,是聖潔的事情都需要主的寶血來完成。但這需要信仰實踐耶穌的行為來獲得這個屬天的能力。所以不是一句兩句就能得到,更不是看看能不能感動耶穌這樣簡單的,而是需要我們有敬畏神的心、禱告、遵守神的道和主的一切教導,借著主的能力生活,才可能讓神因著耶穌的寶血而得榮耀。

最後我們都需要認識到,達到身體的聖潔容易,心靈的聖潔卻是艱難的事情。這需要我們在基督里仰望上帝的愛、謙卑、信實和全能,以此來激發我們內在對罪的厭惡感。這是靠自己的軟弱難以做到的。因此我們需要有耐心、恆心和信心,一步步地跟隨主耶穌的腳蹤而行。

所以,「耶穌的血使我們的心靈得到潔淨」的說法是不準確的。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耶穌的寶血為我們潔淨了罪惡,幫助我們達到聖潔的境界。我們應該以敬畏上帝的心去追求心靈的聖潔,並且一步步跟隨主耶穌的腳蹤而行。

以上就是【耶穌的血如何使我們的心靈得到潔淨】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