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祝福卡片

耶誕祝福卡片內容如下:

1. 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聖誕快樂!

2.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向你道一聲:聖誕快樂!

3. 或許沒有燈紅酒綠的喧囂,或許沒有輕歌曼舞的浪漫,只有我輕聲地祝福:Merry Christmas!

4. 聖誕節到來我想你早已出現,胖胖的身體為你帶來溫暖,圓圓的笑臉越看越可愛,讓愛從此留住與你相伴!親愛的永遠愛你!

5. 往年的聖誕都是聽著同樣音樂,吃著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

6. 白雪飄飄,鹿鈴霄霄,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小手擺擺,舞姿曼曼,快樂的聖誕節日多美好。小朋友們一起來跳舞!

7. 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那麼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8.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對你說千言萬語,卻覺得不知道從何說起。於是我另外只能說句「祝你聖誕快樂!」

9. 輕聲問候、真誠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聖誕來臨,願你快樂每一天。

10. 認識你的這段時間我非常開心非常快樂,我知道是上帝在這安排了今生的相遇,感謝有你,我親愛的朋友聖誕快樂!

以上就是【耶誕祝福卡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