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誔節祝福語

聖誕節祝福語如下:

1. 歲月流轉,當幸福在我們指間輕輕滑落,在生命中留下永恆的印記時,溫馨的聖誕之夜,輕輕的送你一份特製的祝福。願你快快樂樂渡過一個長久的平安夜!

2. 輕輕的風把我帶到你的身邊,昨日的笑容依然在我眼前,想輕輕的問候一聲今天的你還好嗎?願平安夜的鐘聲送你絲絲幸福,每一天的我都祝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3. 鐘聲響,祝福降,聖誕簡訊忙,聖誕老人把你訪,托他捎去快樂一籮筐,再把幸福雪橇上裝,還有甜蜜和健康,從你家煙囪過,今晚帶到你身旁,平安夜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和我的祝福一起到,記得要收好喔!

4. 雪花飄舞聖誕到,吉祥如意身邊繞。聖誕老人不可少,送來禮物一大包。小孩心愿都達到,追逐打鬧開心笑。大街小巷都熱鬧,美滿生活樂淘淘。祝聖誕快樂!

5. 聖誕佳節禮物送,千家萬戶樂淘淘。小孩準備好襪套,放在枕邊待夜到。大人裝飾聖誕樹,各種禮物在樹梢。開開心心待聖誕,鐘聲想起笑聲高。簡訊送來祝福繞,健健康康每一秒。祝聖誕快樂!

6. 今天是聖誕節,慶祝耶穌誕辰。我也順便為你做個祈禱。願你煩惱消失,好心情重生。苦難遠去,好運氣重啟。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聖誕節快樂。

這些祝福語都可以在聖誕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送給親朋好友,表達你的祝福和關心。

以上就是【聖誔節祝福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