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賽尼經典佳句

胡賽尼的經典佳句摘抄有:

* 我們並不恐懼死亡,只是不捨。

* 我們拚命地找尋出口,終於發現,原來真正的喜悅源自於愛,而非恐懼。

* 即使是在最荒涼的沙漠,人們也見過駱駝行走的背影,而在最繁華的都市,人們卻往往把彼此的背影當成了空氣。

* 你明知客觀是不真實的,卻又逃不開它,於是你會明白真正屬於你的是把握現在,而非期待未來。

* 人能獲得永生嗎?答案是肯定的。人類肯定會有許多變化,會有所遺忘,甚至失去,但是總有一些東西是不會變的,這就是生命的價值。

* 我們選擇極端或災難來磨練彼此的情感和生命。因為我們願意承受痛苦去成就我們的情感、理想、使命,而每一次經歷這樣的磨練都會使我們變得更強大。

* 我們應當讓世界更美好,至少我們應該努力這樣做。這是我們的義務和責任。

* 我們以為生活就是不斷前行的過程,就像日復一日的運動,不停地一直走向某個未知的終點。但是其實我們都錯了。其實,生命就是一個停滯的時刻。在某一段時間裡,所有的決定都已塵埃落定,所有的行程都已結束。生活就變成了一個記憶的相冊,而回憶就變成了我們的人生。

以上是胡賽尼部分經典佳句,僅供參考。

以上就是【胡賽尼經典佳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