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欺欺人語錄

自欺欺人的語錄有:

* 有些人,身在福中不知福,直到有一天苦了,才對比出以前的甜。所以,且行且珍惜。有些人,過於快樂,不知快樂的背後潛藏著悲傷,實在要感謝他現在的幸福,因為他要感謝,也得感謝那些在他最痛苦時依舊守在他身邊的人。

*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 做人,如果不善於發現陽光面積極處,就常常把負面情緒放大,這樣活著會很累。這個世界上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為什麼總是要選擇一些消極的呢?相反,如果能夠發現陽光的一面積極的一面,那麼每一個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

* 做人,要有一分骨氣。窮不怕,富不蠻,修身律己得信任。為人可屈可伸,可大可小;一生心存善良,包容平和;一世勤勉奮發,低調謹慎;一生正氣凜然,名聲卓著!

* 做人智商不高沒關係,情商不高也問題不大,但做人的基本的思維方法一定要高。

* 做人智商不高不笨就行了,情商不高不傻就行了。對事不要死腦筋,要因時因地而變。

* 做人如行船。逆行是挑撥離間,急行容易失控。心浮和氣躁都容易使航行偏離正常的方向。

以上就是一些自欺欺人的語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自欺欺人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