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作文400字

捨不得

我們就要畢業了,這六年生活仿佛昨日重現,又宛如剛剛發生。六年生活捨不得離開,這個陪伴我六年的校園;這個哺育我們六年的學校;這個充滿歡笑和淚水、播種希望的地方。捨不得教導我們六年的老師;捨不得陪伴我六年的朋友們;捨不得這六年的時光。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心情非常失落,而且還發燒感冒了。但是班主任李老師卻在我家沒有在家的時候,送來了溫暖與祝福,問我:「感冒了嗎?多喝水。」我的心裡感到暖暖的,就這樣這一句簡單的話讓我感到了李老師對我們的關心與疼愛。這六年我們曾經在課堂上瘋狂過、和同學們一起把搞笑推向高潮。而李老師從來都是包容的,對我們像是大姐姐一樣的平易近人。還有幾位非常貼心的朋友:林翔和郭相傑他們是我六年的知音啊!在我有困難時,他們會伸出手幫助我;當我開心時他們和我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光。我的東西掉了,他們會幫我撿起來;當我摔倒時他們會扶起我……我哭泣時他們給我擦眼淚;當我笑的時候和他們一起笑……我無法忘記這六年里,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值得我去珍惜,有太多太多的東西值得我去懷念。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時間匆匆,就像流星劃破天空般,轉眼間我已經畢業了。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還要選擇這六年生活,這六年我所經歷的是永遠忘不掉的。而母校一去不復返……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朋友、再見了老師,等我有一天我將會回來,看望我的母校……我相信我不會忘記!我不會忘記……我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我會想念您的!再見了我的老師同學們!想念你們的我的心裡永遠藏匿著你們!

真的捨不得……

以上就是【捨不得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