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森豪的幽默故事

艾森豪的幽默故事有很多,下面列舉幾個:

1. 相親趣事:艾森豪曾與一位姑娘約會。姑娘問他:「你懂得雞蛋應該放在哪裡嗎?」他回答:「當然,應該放在冰櫃里。」她又說:「那你應該知道,女孩子也應該放在哪裡吧。」他答道:「應該放在心裡。」姑娘滿意地走了。當艾森豪的母親知道這事後,說:「這小伙子真逗,要是下次再這樣笨,可別怪我揍他。」

2. 妙答記者提問:艾森豪在當將軍之前是個二等兵,有一次他參加宴會時,記者向他提問:「請問將軍,您認為戰爭與政治有什麼關係?」他回答說:「戰爭是政治的另一種手段而已。」記者顯然不滿意這個老生常談的回答,又問:「那麼,您覺得政治與戰爭有什麼不同?」艾森豪微笑著回答:「噢,在戰爭中,你不得不耐心地等待幾天,甚至幾周,而政治只需要幾秒鐘。」

3. 獨特方式:艾森豪在一次軍事會議上與一位下屬因為意見不合發生爭吵。這位下屬借著酒勁越說越激動,居然跳到了桌子上高聲指責起他的上司來。周圍的人對此非常不滿,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僅無禮而且不負責任。艾森豪卻沒有生氣,而是幽默地說:「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爭吵,而我是唯一一個有資格參加這種爭吵的人。」

以上就是艾森豪的一些幽默故事,可以看出他不僅是一位嚴肅認真的政治家和軍事家,也是一位具有幽默感的領導者。

以上就是【艾森豪的幽默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