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故事全集

芭比故事全集包括以下系列:

* 「芭比之長髮公主」。講述了一個可愛美麗的公主波莉的故事,她被女巫詛咒,被關在自己的臥室里,只有她的魔法棒夠響,才能打開出口。

* 「芭比之彩虹仙子」。講述了一個關於彩虹仙子貝拉要躲避一隻壞脾氣烏雲的追擊,她需要收集所有的顏色,把天空刷的五彩繽紛,讓烏雲沒有可乘之機,這樣她才能避免被彩虹仙女收回的命運的故事。

* 「芭比之夢幻仙境」。講述了一個關於小芭比闖入夢幻仙境的故事。

* 「芭比之天鵝湖」。改編自古典芭蕾舞蹈經典《天鵝湖》,也是芭比第一次詮釋這個故事。

* 「芭比之蝴蝶仙子」。小芭比首次嘗試加入一些自己的想像,把自己的臥室變成了一個童話中的王國,與蝴蝶仙子們一起對抗邪惡的黑暗王后的故事。

此外還有「芭比之鑽石城堡」、「芭比之神秘城堡」、「芭比之睡美人公主」等系列。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網站查詢以獲取更多信息。

以上就是【芭比故事全集】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