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故事初階100常用字

故事標題:第一次飛行

故事開始:小明是一個充滿好奇心的男孩,他總是夢想著有一天能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飛翔。終於有一天,他得到了一個機會,他的叔叔給他買了一架小飛機,他迫不及待地想嘗試一下。

第一幕:小明激動地坐在飛機上,心裡既緊張又興奮。他握緊了操縱桿,慢慢地將飛機升到空中。

第二幕:當飛機在空中飛翔時,小明感到非常自由和快樂。他看到了美麗的風景,也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體驗。

第三幕:然而,當飛機開始下降時,小明發現他並沒有掌握好操縱技巧,飛機開始搖搖晃晃。

第四幕:小明感到非常害怕,但他並沒有放棄。他集中精神,慢慢地調整了飛機的高度和速度,最終安全著陸。

故事結尾:小明感到非常自豪和滿足,他明白了勇氣和堅持的重要性。他明白了飛行並不只是飛翔在天空中那麼簡單,還需要技巧和耐心。這個經歷讓他更加自信和勇敢,也讓他對未來充滿了期待。

常用字辭彙:first(第一次),nervous(緊張),excited(興奮),land(著陸),skill(技巧),patience(耐心),confident(自信),courage(勇氣),future(未來)。

以上就是【英文故事初階100常用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