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書信合作終止感謝

尊敬的合作夥伴,

我希望通過這封信表達我對我們合作終止的深深感激。在過去的時間裡,我們的合作經歷了一段充滿挑戰和機遇的旅程,現在我們決定結束這段關係。

在此,我要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和理解。在過去的合作中,您的專業素養和積極態度無疑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知識。您的專業知識、創新思維和領導力使我們受益匪淺,這些都將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記憶中。

我們始終珍視我們的共同成果,儘管我們決定終止合作,但我們仍然對過去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您的貢獻對我們來說是無價的,這些經驗將永遠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寶貴財富。

在合作終止之際,我想再次表達對您和整個團隊的感激之情。您的專業精神和無私奉獻使我們得以共同成長,我深信您將繼續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儘管我們即將結束合作關係,但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將會持續下去。我期待著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保持聯繫,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最後,我再次感謝您在過去的時間裡給予我們的支持和幫助。我祝願您在未來的道路上一切順利,並期待著與您再次合作的機會。

此致

敬禮

[您的名字]

[您的職位]

[您的聯繫方式]

以上就是【英文書信合作終止感謝】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