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朋友金句

英文朋友金句如下:

* 朋友,以義合者,不以利合。 - 朋友,應該是基於道義的結交,而不是利益的捆綁。

* 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 患難見真知。 - 只有經過共同的患難,才能真正了解彼此的友誼。

* 朋友是夏天的樹陰,為你送來一片清涼;朋友是人生中的風景,沒有他旅途便黯然失色。朋 友是你失意時無言地安撫你的人,朋友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的人;朋友是你驕傲時提醒你的人,是你自卑時鼓勵你的人……

* 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 沒有朋友的認識是沒有完人的認識。

以上英文翻譯如下:

* Friends are like trees in summer, providing cool shade for you.

* A true friend is like a tree in a desert.

* Friendship is seen in adversity.

* A friend is one who understands you even if they are not with you.

* Whoever wants a friend without faults will never be friends with anyone.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

以上就是【英文朋友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