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演講看圖說故事

好的,讓我來寫一個英文演講,以圖片為故事背景:

【背景圖片】

一張圖片展示了一個小男孩在公園裡玩耍,周圍是一片美麗的綠色草地和各種五彩斑斕的花朵。

【演講開頭】

各位親愛的聽眾,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關於愛與友誼的故事。請看這張圖片,你們看到了什麼?一個小男孩在公園裡玩耍,周圍是一片美麗的綠色草地和各種五彩斑斕的花朵。這就是我們的故事開始的地方。

【故事發展】

這個小男孩叫做傑克,他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叫做湯姆。他們每天都在公園裡一起玩耍,互相陪伴,一起探索這個美麗的地方。有一天,傑克發現公園裡的花正在枯萎,他非常擔心,因為他不想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消失。於是,他和湯姆一起尋找原因,發現是因為缺少水分和陽光。

【深入討論】

他們決定為花朵們做些什麼。於是,他們每天早上都會提著水壺和遮陽傘來到公園,給花朵們澆水並遮陽。他們不僅關心自己的朋友,還關心整個公園的生態系統。他們的行為感動了許多人,也啟發了更多的人加入到保護環境的行列中來。

【結尾】

各位聽眾,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愛與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關心我們的環境,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讓我們一起努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謝謝大家!

希望這個演講符合您的要求。

以上就是【英文演講看圖說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