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睡前故事

英文睡前故事:小豬與小松鼠

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豬和一隻聰明的小松鼠。他們住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每天一起玩耍。

小豬叫胖胖,它有一身雪白的皮毛,非常可愛。小松鼠叫靈靈,它有著長長的尾巴和聰明的頭腦。

有一天,胖胖在森林裡撿到了一顆閃閃發光的金色種子。它非常好奇,於是將它帶回家問媽媽。

「媽媽,這是什麼神奇的種子?」胖胖問道。

豬媽媽告訴胖胖,這是一種神奇的樹種,它會生長出一棵巨大的果樹,樹上會結滿各種美味的水果。

胖胖將這個訊息告訴了靈靈,他們決定一起照顧這顆神奇的種子。小松鼠靈靈教胖胖如何施肥、澆水,兩人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隨著時間的推移,神奇種子開始生長。胖胖和小松鼠每天都去看它,觀察它的變化。不久後,一棵巨大的果樹出現在他們的面前,樹上結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

森林裡的動物們聽說這棵神奇的果樹後,都紛紛趕來品嘗美味的水果。大家對胖胖和小松鼠的勤勞和智慧讚不絕口,兩個小夥伴也因此成為了森林裡的英雄。

每天晚上,胖胖和小松鼠都會坐在果樹旁,享受著美味的水果,分享他們的故事和快樂時光。在這個美好的夜晚,他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我們團結合作、勤勞聰明,就一定能夠創造出美好的事物。願每個小朋友都能有一個美好的夢境,與身邊的小夥伴一起快樂成長。

以上就是【英文睡前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