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之狼真實故事

《華爾街之狼》是真實故事。

《華爾街之狼》是導演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一部美國電影,主要演員包括喬治·克魯修斯(George Clooney)、丹尼·萊尼(Danny DeVito)、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等人。電影故事主軸為美國華爾街工作的人們,描述他們的銷售手段,與在投資業界的洗錢行為,透過男主角小李,還原了1980年代股市的瘋狂,也從一個真實人物為起點,描述了股市中人心險惡。

電影的背景為20世紀80年代的紐約華爾街,電影內容以華爾街的新手銷售員兼股票經紀人為主角,經過深入的探查和營銷後,獲取大量佣金並走上致富之路的過程。故事主角小李,由喬治·克魯修斯飾演,其原型是喬治·豪森(George Joannides),他是當時美國總統的親信,同時也是FBI特工,同時他也是華爾街的一名投資顧問。因此,電影中存在一些虛構的成分,但是其中的一些事件和人物是確實存在的。

電影還在於他結合了眾多好萊塢影史著名片種形式:一個如何運用傳奇欺詐的動作片與著迷的「金錢崇拜」動物園結合在一處,總體上看形式在目前為止營造出了濃郁歷史情懷氛圍的綜合劇本後受到年輕觀眾年輕一代影片鑒賞能力薄弱的承壓營收之路值得部分業界以及其冬粉歡呼而一部娛樂片理應受到當今人們以評價「好不好看」以定的最優認知,好萊塢這樣回應電影影迷無非「蹭」一下流量的熱度與他劇本的功力密不可分。

《華爾街之狼》是一部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但其中也包含了一些虛構和誇張的元素。

以上就是【華爾街之狼真實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