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經典情歌

華語經典情歌有很多,如:

* 《小芳》是李春波於1993年發行的同名專輯歌曲,該曲是華語經典情歌,也是中國大陸流行音樂的代表作之一。

* 《當愛已成往事》是李宗盛和林憶蓮合唱的歌曲,由李宗盛作詞、作曲,該曲也是電影《霸王別姬》的主題曲。

* 《後來》是台灣女歌手劉若英的代表作之一,也是其代表作中最著名的一首。該曲也是人們心中經典的華語情歌之一。

* 《廣島之戀》是張洪量作詞作曲,莫文蔚和張洪量合唱的經典華語情歌。

* 《有一點動心》是林夕作詞,陳奕迅、鄧麗欣演唱的華語情歌。

* 《愛你在心口難開》是華語歌手劉德華翻唱的一首經典情歌,原曲由美國歌手Allee Willis和製作人/詞曲創作人Glen Ballard創作。

此外,還有《被風吹過的夏天》、《有一點動心》、《過火》、《愛的代價》、《愛的就是你》、《痴心絕對》等,這些歌曲都是華語情歌中的經典之作。

以上就是【華語經典情歌】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