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兔故事機說明書

故事機說明書:

一、基本使用方法

1. 插入電源:請將萌萌兔故事機插入電源插座,確保電源線插頭牢固插入電源插座。

2. 調節音量:使用遙控器或機身按鍵調節音量,確保音量適中。

3. 選擇故事:按下遙控器或機身按鍵,選擇您喜歡的故事。

4. 播放故事:選擇好故事後,萌萌兔故事機將會自動播放相應故事。

5. 停止播放:如果您想停止播放故事,請按下遙控器或機身按鍵上的停止按鈕。

二、注意事項

1. 請勿將故事機暴露在潮濕、高溫、陽光直射等惡劣環境下,以免損壞機器。

2. 請定期清理機器表面灰塵和污垢,保持機器清潔。

3. 請勿拆卸故事機內部零件,以免損壞機器。

4. 請在充電時將機器放置在平穩的桌面上,以免充電過程中機器滑落。

5. 請勿將故事機用於播放可能存在有害內容的音頻,以免對兒童造成不良影響。

三、保修政策

1. 萌萌兔故事機享受一年質保服務。

2. 在質保期內,由於使用不當或意外損壞導致的故事機損壞,我們將為您提供維修服務。

3. 請將購買憑證和保修卡妥善保存,以便在需要保修時向售後服務部門提供證明。

使用萌萌兔故事機,讓您的孩子在聆聽故事的同時,感受到溫馨的家庭氛圍。祝您使用愉快!

以上就是【萌萌兔故事機說明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