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手指餅乾故事

萬聖節手指餅乾故事

在一個遙遠的村莊裡,住著一群善良友好的小動物們。每年的萬聖節,它們都會舉行一場盛大的慶祝活動。在這個特殊的夜晚,小兔子艾米麗決定製作一盒特別的手指餅乾來招待她的朋友們。

艾米麗非常用心地製作著餅乾,她把麵粉、黃油和糖粉混合在一起,一點點地揉捏成手指的形狀,然後放入烤箱中烘烤。當餅乾出爐時,它們金黃酥脆,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當所有的餅乾都烤好時,艾米麗小心翼翼地把它們裝進了一個漂亮的禮盒。她猜想,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些美味又獨特的手指餅乾。於是,艾米麗帶著她的禮物,興高采烈地踏上了前往朋友家的路。

當艾米麗來到朋友們家門口時,她發現其他的小動物們也都帶著自己的禮物來了。大家興奮地相互問候,分享著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的美好期待。

當所有的小動物都到齊後,慶祝活動正式開始。它們品嘗著艾米麗的手指餅乾,讚不絕口。這時,一隻聰明的小松鼠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這些手指餅乾上竟然印著各種形狀和圖案,有南瓜、幽靈、巫婆等萬聖節元素。

於是,小動物們決定玩一個遊戲,他們要猜出這些餅乾上印著什麼圖案,才能獲得它。小動物們紛紛踴躍參與,遊戲進行得十分激烈。最後,一隻勇敢的小獅子猜中了所有的圖案,贏得了所有的手指餅乾。

萬聖節的夜晚,小動物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時光。他們品嘗著美味的餅乾,歡聲笑語迴蕩在夜空中。而艾米麗也因為她的善良和分享,收穫了友誼和快樂。從此以後,每年的萬聖節,艾米麗都會親手製作一盒獨特的手指餅乾,與她的朋友們一起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

以上就是【萬聖節手指餅乾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