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金句

蔡康永的經典金句有很多,部分如下:

* 不是美就可以得到,也不是不美就可以證明你被愛過。每個女孩子都值得尊重,她的人生可能比你想的要精彩。這個世界的繁華,它並不是屬於那種會發光的生物。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星光。

* 情商不高的例子之一,就是以為自己不放在眼裡的朋友,能夠做到不放在心裡。

* 那些我們一直覺得不吐不快的事情,在長久的壓抑之下,一旦找到一個突破口,就會如火山爆發一樣可怕。

* 不要在任何事物面前迷失掉自我,不要隨便接受一些不真實的言論。

* 尊重別人的每一個瞬間,正是你對人尊重的延展。

* 人本來就各有各的難聽的話要講,重要的是做好準備,聽得進多少。

* 人如果沒有目標的話就會特別苦,眼睛經常望向一個地方看有沒有機會。這是一個強迫前進的一個機會,最怕在沒有機會的地方,什麼都等著有了一個動力才開始。

此外,「承認自己怕鬼的人,總比假裝不怕鬼的人要偉大」也是蔡康永的金句。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網站獲取更多金句。

以上就是【蔡康永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